台灣雷爾運動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無神論的外星人運動:國際雷爾運動 (心智不成熟者不宜)

你看過此符號?,這是傳說中的邪教組織:雷爾運動的徽章!

現在的你..
腦袋是否有開始暈眩的感覺?,若身體不適,請盡速離開!

若自我感覺良好,我們就接續下面的故事吧..


為什麼我會揭示這個真相?,因為我實際參與過,我很了解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國際邪惡組織!


在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個邪教組織的存在...

 

並且在2年後,這個邪教組織的創始人:雷爾將會造訪台灣...

此人犯罪事證已多到不可數,犯罪事證如下:他教導人們,如何感受愛、如何謙虛、如何與周遭保持和諧、如何尊重自己與他人、如何透過冥想與大腦做連結保持快樂,還告訴所有人,人類是由外星人 (耶洛因人) 所創造的!

 

你一定從沒看過,這世界上還有這麼邪惡的國際組織存在!



看到這裡,如果你還是想著,這是邪教組織,那接下來你可能會非常失望!



無神論的外星人運動:國際雷爾運動
Atheistic Alien Movement : Internation Raelian Movement

這部視頻總結了外星人傳達給雷爾的主要內容。

 1973年12月13日的奇遇。 
雷爾回憶他與外星人不平凡的遭遇

 

 雷爾運動電子書上所描繪的上帝真面貌  外星人的訊息 (The Message from the Extraterrestrials)

 雷爾運動電子書上所描繪的太空船剖視圖  外星人的訊息 (The Message from the Extraterrestrials)

雷爾運動電子書上所描繪的耶洛因人 (Elohim) 的太空船 

 

 雷爾運動描繪的耶洛因人 (Elohim) 的大使館,電子書中有詳細描述

 

耶洛因大使館

世界各地所推行的活動

一分鐘和平冥想

One minute for Peace


邁阿密
拉斯維加斯
芝加哥
 日內瓦

Rael on Paradism 

Paradism: a world without work or money

 


想了解雷爾運動究竟在做什麼事?,不用找了,這裡通通都有!

RaelTV 雷爾頻道


以下內容也被某網站使用於負面報導題材,很明顯就是因為反對而反對,對訊息一無所知!!

以下是香港中文網站截圖,網站上發佈的部份訊息:

週五 08 四月 2011
雷爾運動指導員: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雷爾關於斷食的建議最終被證實是正確的,即一星期一次的24小時斷食,期間只喝水,能夠延長壽命,促進身體
週一 28 二月 2011
“上帝是個神話!”雷爾運動發起了無神論運動
週五 18 二月 2011
◆◆◆ 雷爾支持中國政府關於辛巴威的立場 ◆◆◆

以下是中文網站上的主頁的介紹:
雷爾接觸過創造我們的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幾個月後,也就是1974年創立了國際雷爾運動。雷爾運動經過不懈的努力,如今在104個國家設立了支部,擁有7萬多名會員,170多名指導員正在雷爾的教導下帶動雷爾運動的活動。

每個雷爾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強烈願望,就是希望把地球改變成一個為了全體的利益自由進行科學研究,以及能夠預防和治療暴力這種疾病的伊甸園。他們是無神論者,他們做冥想。他們是夢想家,他們相信自己的夢想...

...他們希望傳播外星人口述給雷爾的訊息之熱情...透過給那些被切除陰蒂的非洲女性做復原手術找回快樂、抗議禁止同性戀的伊斯蘭的判決、為了區分導致公害的產品和服務而建議“世界公害指數”、為了防止老化最終達到永生而鼓勵克隆等等...

如果你看完以上介紹,依舊認為這是個邪教組織,我只能說:訊息跟你無緣,並且要告訴你,訊息是給願意理解的人所存在的,等你哪天開竅了,自然會願意去理解它。

 

但也有可能是二十年後的事了.. 或者

你到死也不願去理解

 

 如果你自認是我們所找的人,你想理解它..,請點擊網頁最下方的連結

想了解更多真相

 

 

如果...你還是不斷的發出似是而非、以及捏造的論點,也不願實際參與活動、深入了解!!

我們還是會

鼓勵、和感謝你反對雷爾運動的行為

 


轉載某網站不實報導



看完上面他們製作的視頻,你會發現中外各大超自然討論區都有他們的人,不斷發出他們似是而非及揑做的見解,沒有足夠資料作獨立分析及思考的人,很易便會中 了他們的資訊毒及被洗腦。有沒有注意到,單台週末深宵超自然節目某座山嶺4號的非天主教徒主持,他經常在節目中發放的UFO外星人消息及無神論反宗教的看 法基礎及言論內容,是何其類似上面雷爾運動一片的描繪?!

 

 

你再不願理解的情況下,請別自負到..以為從網路擷取幾個消息,就自認已摸透全部,這是你自己個人非常愚蠢的行為!

 

 

 

想了解更多真相

 

無神論的外星人運動:國際雷爾運動 (心智不成熟者不宜)

 

蝦米朗  撰寫於 201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